關於我們

明晟檢測(香港)有限公司(簡稱明晟檢測)成立於2015年,是明晟集團香港全資子公司。明晟集團旗下有五家全資公司:明晟檢測(香港)有限公司,明晟認證(亞洲)有限公司,明晟儀器設備(亞洲)有限公司,明晟測試技術(合肥)有限公司,明晟測試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集團主營業務是集工程材料檢測、計量校準、企業認證、產品認證、技術培訓、試驗儀器開發和生產銷售的綜合性企業。明晟秉承“自強、創新、止於至善”的理念, 全力为工程界提供優質的試驗儀器和檢測認證服務。

更多
最新消息

為進一步擴展對業界的服務,我們的實驗室擴大建築材料測試申請包括化學測試的認證範圍。 香港認可處審核人員在本年五月進行現場評估,並于本年九月發出認可測試的通知。 隨著測試的新擴展,MINSEN 現在可以向承包商和建築行業提供完整的綱材測試,並發出 HOKLAS的認可報告。

更多
團隊

MINSEN 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員,以及高素質的化學家,為建築行業提供測試和校準服務。

更多
關於我們

明晟檢測已獲香港認可處(HOKLAS)的技術質量認可,認可編號HOKLAS 276。質量管理依據國際ISO/IEC 17025的管理規範。試驗資質列入香港政府有關部門及大型私人機構認可名冊。公司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隨時向客戶解答工程試驗及測試方面的問題,并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援。 明晟檢測本部設在香港屯門建旺街2號億豐集團大廈,占地面積約二萬平方尺,現有以下幾個試驗部門:

服務內容
為何選擇我們

HOKLAS 認可的測試實驗室
我們用最新的測試設備,提供第三方獨立的, HOKLAS 認可的測試和校準服務,這些測試和校準的設備皆可追溯至國際標準。

及時高效率
我們理解時間對於任何建築工地和專案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努力及時高效地將測試和校準結果交付給您。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我們會為所有本地及跨國的建造商,小型的一次性工作,提供無論大; 小; 一次性或連續性的工程的服務。我們可以根據您的材料測試和校準服務要求定制您的來制定特別方向以適合你測試和校準服務。

[中]Construction Materials Testing 1

[中]明晟檢測實驗室進行的所有測試都經過精心、仔細和符合所有標準的資格。我們的測試工程師和材料測試技術人員具有良好的技能和多年的經驗,我們依靠靈活、快速、高效地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和可靠的測試結果。

[中]Construction Materials Testing 2

[中]The Laboratory focuses on technologies to improve the usability, reliability and security of com-puters and computer networks for laboratory operations. The lab’s researchers conduct research and develop measurement and test equipment to improve testing capabilities and achieve greater efficiency. The laboratory services include but not limited to the following: 2

[中]Construction Materials Testing 3

[中]The Laboratory focuses on technologies to improve the usability, reliability and security of com-puters and computer networks for laboratory operations. The lab’s researchers conduct research and develop measurement and test equipment to improve testing capabilities and achieve greater efficiency. The laboratory services include but not limited to the following: 3

客戶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