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明晟检测(香港)有限公司(简称明晟检测)成立於2015年,是明晟集团香港全资子公司。明晟集团旗下有五家全资公司:明晟检测(香港)有限公司,明晟认證(亚洲)有限公司,明晟仪器设备(亚洲)有限公司,明晟测试技术(合肥)有限公司,明晟测试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明晟集团是一家集工程材料检测、计量校準、企业认證、产品认證、技术培训、试验仪器开发和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明晟秉承"自强、创新、止於至善"的理念, 全力为工程界提供优质的试验仪器和第叁方检测认證服务。

明晟检测本部设在香港屯门建旺街2号亿丰集团大厦,占地面积约二万平方尺,现拥有以下试验部门:

明晟检测已获香港认可处(HOKLAS) 的技术质量认可(认可编号 HOKLAS 276),质量管理依据国际ISO/IEC 17025 的标準。试验资质列入香港政府有关部门及大型私人机构认可名册。公司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随时向客户解答工程试验及测试方面的问题,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援。

宗旨

愿景:员工自豪、客户信赖、行业领先

使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检测认證服务

价值:诚信、公證、準确、高效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联络我们